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妥善审理交通事故纠纷 当事人跨省送锦旗

作者:戴郑  发布时间:2023-03-25 18:35:58 打印 字号: | |


3月22日,当事人江苏省泰州市专程来到郎溪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司法跨苏皖尽心又尽责 的锦旗送到承办法官手中,以表达对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高度赞赏和由衷感谢。

2021年12月,被告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郎溪县钟梅路自北向南行驶至钟梅路5公里50米路段处,超车时因判断失误与被告董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车后载王某某)发生碰撞,造成董某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后虽迅速送往医院抢救,但王某某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经事故责任认定,岑负此事故的主要责任,董某某负此事故的次要责任,王某某无导致事故发生的违法行为,不负事故责任。事故发生后,原被告双方因赔偿事宜协商未果,诉至法院。

案件受理后,办案法官认真查阅案卷,及时与各方当事人沟通联系。为更好的化解矛盾纠纷,减轻当事人诉累,办案法官积极促进双方进行调解,但因双方对于赔偿金额分歧较大,调解未果。该案进入审判程序后,办案法官认真对双方提供的证据进行审核认定,耐心听取双方的辩论意见,对案件事实及经过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庭审后,办案法官根据庭审中提供的证据作出了民事判决书并送达了原、被告双方被告不服判决上诉到宣城中院,经中院审理后维持原判,该案件划上完美的句号。

一面“锦旗”代表了获得群众认可和满意的光荣与使命,更是法院践行为民倾心办案的奖励和鞭策。下一步,郎溪法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努力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公平正义、高效便捷。戴郑


 

责任编辑:hp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