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郎溪法院召开机关效能建设测评大会
作者:刘飞  发布时间:2023-02-22 17:15:47 打印 字号: | |

2月22日上午,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县直机关效能建设及百名科长“五看五比五赛”现场测评工作会议。县第四考核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丽丽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6位服务对象代表应邀参会。大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燕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郭丽丽代表县第四考核组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本次机关效能建设及百名科长“五看五比五赛”现场测评的重要意义、测评内容、方式等作了详细阐释。郎溪法院3名参评科长围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等方面内容汇报了2022年度履责情况,通过列数据、亮成绩、摆措施,分析研判工作中的优势指标和短板弱项,并提出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评议代表及该院全体干警对3名科长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刘燕院长指出,此次测评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法院队伍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全院干警要不断拓展深化工作方法,细化实化抓落实的具体举措,以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县委交出合格答卷。

刘燕院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牢记“三个务必”,对标“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认真对待本次测评工作,端正态度,实事求是,确保测评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对考核组在考核过程中发现、指出的问题与不足,坚持对标对表、立即整改,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用整改的实际成效提高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三是紧抓契机,锻造队伍。以更加严实的工作标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牢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提高司法水平,为全县坚决打赢“工业发展突破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年、乡村振兴攻坚年、社会治理提升年、作风建设深化年”五大战役,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郎溪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刘飞)

 
责任编辑:l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