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郎溪法院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刘飞  发布时间:2023-02-17 16:56:1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2月17日下午,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参加“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设置填空、单选、多选、简答四种题型,考试内容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测试现场,干警们严守纪律、认真作答,营造了崇尚学习、自我检验的良好氛围。本次测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干警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能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下一步,郎溪法院将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刘飞)

 

责任编辑:l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