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郎溪法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作者:黄凯莉 陈佩佩  发布时间:2023-02-03 17:20:34 打印 字号: | |

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反电信网络诈骗以及上级法院关于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部署和安排,切实做好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2月3日,郎溪县人民法院开了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定的背景、起草过程、制定总体思路和框架结构、制定的必要性大家各自分享了学习心得,深入探讨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群众陷入电信诈骗所面临的法律风险及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警进一步明确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职责任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全面提升依法打击、防范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水平,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黄凯莉 陈佩佩)

责任编辑:kxy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