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郎溪法院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杨世翠 陈永仑  发布时间:2022-11-23 18:08:58 打印 字号: | |


11月22日下午郎溪县人民法院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燕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法院工作全过程”为题,为全院干警作专题理论宣讲。

刘燕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刘燕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服务的主动性、保障的针对性、促进的实效性,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真切感受到司法的力量与温度,以法治保安全、稳预期、提信心、促增长。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毫不松懈把“五项重点工作”一抓到底,统筹办案力量、加快办案进度、强化办案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院,深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认真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确保干警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杨世翠 陈永仑)


 

 
责任编辑:hp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