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事故无情难要赔偿款  法官执法盛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8-29 16:25:34 打印 字号: | |

“感谢党、感谢法院,要不是你们把我放心上,我这赔偿金肯定没着落了。”8月25日,申请执行人喻某某来到郎溪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执法为民,一身正气,维护正义,两袖清风”的锦旗送到承办法官的手中,并表达真挚谢意。



本案系申请人喻某某与被申请人陈某某、六安市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郎溪县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某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发现喻某某伤残等级高、赔偿金额大,于是立即启动网络查控、财产核查等综合调查手段,然而初步调查发现陈某某、六安市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名下并无财产可供执行。为维护人民群众胜诉权益,承办法官一方面加大对陈某某财产的调查力度,另一方面冻结郎溪县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名下部分资金,同时敦促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某支公司在其承保责任范围内按判决承担其责任。经过承办法官的不懈努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喻某某拿到该起事故200余万元的全部赔偿款项。

承办法官握着喻某某的手说道:“申请强制执行是你们表达诉求的法律途径,所以哪怕只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实现你们的权益、减少你们的损失,这不仅仅只是履行职责的需要,更是回馈你们对我们的信任。”(谷昕蕾)

 

 
责任编辑:wb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