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郎溪法院开展青年干警“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7 16:00:20 打印 字号: | |

7月16日下午,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永仑主持学习交流活动,副院长乔瑞参加活动并作理论辅导。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和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精神,相互分享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13个重大问题的心得,围绕学习刁志岭、赵晓冬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谈感想、表决心,并就审判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展开交流,商讨改进办法。

乔瑞副院长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为青年干警作理论辅导。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加大学习力度,练就过硬本领,对标对表周春梅、魏晶晶、刁志岭、赵晓冬等先进典型,自觉增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在实践锻炼中增强才干;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拼搏奉献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严守“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文茹)

 

 
责任编辑:wb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