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郎溪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11:25:2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25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普法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通过讲解毒品犯罪案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机端“禁毒知识问答”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普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介绍常见毒品种类、新型伪装毒品、吸毒的危害以及刑法关于毒品犯罪的规定,并呼吁群众积极举报吸毒、贩毒、种植毒品原植物等涉毒行为。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解答群众禁毒法律咨询7人,极大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增强了全民禁毒的决心。

今后,该院将持续加大禁毒工作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通过发布典型案例、邀请旁听案件、主题讲座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远离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王兵)


 
责任编辑:wb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