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郎溪法院法官孙莹莹获优秀女法官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03-10 16:31:49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表扬一批女法官的通报》。郎溪县人民法院法官孙莹莹获优秀女法官通报表扬,她也成为郎溪县首位在第一个“女法官国际日”获得通报表扬的女法官。



孙莹莹自2012年2月进入郎溪法院工作至今,先后在民庭、经济开发区法庭工作,历任书记员、代理审判员、法官助理、审判员,现任经济开发区法庭副庭长。工作中,她始终注重加强业务学习和调研,2017、2018连续两年编写的案例被评为全省百篇优秀案例,2019年6月被中共郎溪县委授予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1月份被评为郎溪县“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先进个人。

法者,治之端也。近年来,郎溪法院立足本院实际,通过资深法官带教指导、传承审判经验、指点审判迷津、传授审判方法,实行轮岗交流,着力提升青年法官的审判实务能力。今后,郎溪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服务和推动法治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推进“五项重点工作”,全力巩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努力为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人才作出应有贡献。(王兵)

 
责任编辑:wb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