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法律法规
执行异议申请书
  发布时间:2019-08-08 11:21:51 打印 字号: | |

执行异议申请书 

      

申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基本情况)

  请求事项:

  ______纠纷一案,业经______人民法院____ 判决,于____年____月____日送达生效,进入执行程序。

  执行标的______, 系______,人民法院判决______,剥夺了我的_______权利,特提出异议。请求人民法院处理好______纠纷问题后再予执行。

 事实和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明案件的经过、事情起因、争讼标的及法院判决的结果等)

  此致

________________人民法院

  申请人:_________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责任编辑:郎溪法院

友情链接